漫步

搞oc的同人女一枚吖(吐舌)

[非典型观影体]决择/0

*新人报道,文笔垃圾,当个乐呵看就好

*尽量不ooc

*除穿越者和公安卧底,其余马甲全扒

*琴池向避雷

*时间线越水出场后(本文设定二人并无感情线,仅是一面之交)

*仅是简短前章,正篇随缘更(鸽子属性罢了),有三创剧情番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池非迟从昏厥中醒来,他看面前白得发光的虚空心中骂了三无金手指百八十遍


虚无之中,一个少女缓缓走来,当池非迟看清那双和自己如出一辙的紫眸时,周围的场景在刹那之间变化成巨大的白色影院,身边是陷入昏迷的琴酒,前方是众多红方成员,后方则是酒厂的人,池非迟看了眼自己这排扶手颜色,果然是紫的,不过为什么琴酒也是紫的……?


当池非迟思考时,一直在他后面的少女开口了:“您好池先生,我们检测到您的世界有巨大漏洞,现在我们正在紧急修补,不得已将您和您的亲朋好友们转移至本观影厅。”


“在漏洞修复好前,我们会在大屏幕上播放您来这的所有经历,请放心,漏洞修复好后所有人会失去记忆,但不包括紫方成员,当然,您也可以指定三个人保留记忆或失去记忆”


“本观影厅运用投票制选择观影片段,您作为主角,有五次一票拒映权,也就是本片段在三轮中不可映放,还有一些其他规则会后续一一讲解,还有什么问题和要求吗?”


少女如同机器讲出这段话,池非迟第N次庆幸方舟没有选择这种机器人的声音,他轻轻摇头,表示没有什么要问的,少女点点头,继续用冰冷的机械声道:“好的,那么我们开始了。”


话落,少女高举手臂,随着响指声的响起,白炽灯一盏接一盏关闭,少女消失不见,群众也随即一个接一个醒来


琴酒睁开眼,面色铁青,他斜眼瞟向池非迟,压低声音道:“拉克,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”池非迟的恶趣味上来了,转身贴近琴酒的耳朵小声解释


灰原哀和柯南是随后醒来的,灰原哀下意识转身往后寻找自家老哥,却看到了哥哥和某酒那极度暧昧的场面,头上默默冒出一堆黑线,此时,她心中只有两个念头:卧槽琴酒!卧槽老哥你在干什么!你什么时候跟这个逼认识的?!


看到灰原哀一脸惊恐的神情,脑袋有点蒙的柯南立即清醒往后看去


柯南:瞳孔地震


池非迟很快解释完了因果,离开了琴酒的耳边,灰原和柯南立马转过头去,如果非要有一个词来形容两人此时的状态的话,那必定是慌的一批,琴酒瞄了一眼前排那两个不对劲的小孩,感觉那个茶色头发的女孩很眼熟,名字呼之欲出,他摸向腰间的枪,冰冷的杀意笔直穿过灰原哀的身体


灰原的瞳孔缩小,面色惨白,她蜷缩着身子,企图逃离琴酒的视线。此时池非迟按住了琴酒,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对他说:“Gin,已经有不少日本警察和FBI恢复意识了,这时候动手不是个明知的选择。还有,她是我妹,不是那个雪莉。”


琴酒冷哼一声,把枪放了回去,灰原哀身上的压力瞬间少了一大半,呼吸逐渐平稳下来,但身子依旧僵的可怕。柯南不知该说些什么,只能把手搭在她肩上,无声的安慰着


等全部人醒来时,先前的少女出现在荧幕前方,不过这一次脸上的神色不再是从前那样生硬,声音也从机械音转为了温和的女声:“各位观众好,欢迎来到1119观影厅,我是本次观影的执行者Sangria。本次观影将展示各位的生活内容,采用投票制播放片段”


“每次观影会给出三个片段,20秒投票结束后,投票最高片段会播放,投票时,右手边扶手下方会出现按键,每人只可投一票。当然,投票前会给出30秒的讨论时间,方便各位更好的决定观看心仪的观影内容”


“每五轮结束后,我们将会把各位观众转移至休息室,休息室中会进行各种有趣的小游戏。也可以移至1120号观影厅观看平行世界的内容,也许会让您了解到更多信息”


“观影计划结束后,我们会将各位送回原世界,观影记忆不保留,但东道主方可以保留记忆,东道主也有三个名额删除或留下某人记忆”


“观影规则到此结束,有什么需求可以叫我的名字。最后,1119观影厅,祝愿各位观众观影愉快”



评论(9)

热度(168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