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

搞oc的同人女一枚吖(吐舌)

是自家三创的oc介绍


姓名:凉宫纱泉

原名:谢知南

年龄:本世界20

生日:12.13

外观:红方:灰发紫瞳麻花辫,偶尔会散发,耳朵上会有各种钉子

发病黑方:白毛红瞳,耳钉发卡之类的配饰会取下来(耳钉取不取看任务难度)

酒厂代号:桑格利亚(sangria)

赏金猎人代号:银蝶

主线:231章登场(随便打的,其实具体我也没有定好),三条线(红、黑、安布雷拉)全入

关于生世:保密(有关于我家主世界观的不太好写就暂时不写了)

其它:

关于发卡:纱泉其实不喜欢发卡,作为一个耍冷兵器的,发卡未免有些累赘,但小哀赠送的发卡她会选择戴两天,小兰和园子常常会说她偏心什么的

趣闻:有次在山上烧烤时忘记把发夹取下来,被贝尔摩德打趣道:“没想到桑格利亚居然也会有小女生的一面”凉宫纱泉沉默地把小兰送的发卡全戴了上去,并嘲讽道:“这一头都是兰送我的,你有吗你有吗你有吗?”

然后两个人当场对线,拉克琴酒伏特加边吃串边看戏,琴酒表示这很无聊,拉克表示无聊就别看,来恰个橘子,伏特加沉默


关于讨厌的颜色:凉宫纱泉和池非迟一样讨厌黄色,不过并不是神职的副作用,或许对她来说,黄色代表着一段不美好的回忆,即使用逃避这种懦夫行为,她也不愿再想起那抹来自过去的自己的黄色


关于神职:“鬼怪之女”并没有给凉宫纱泉带来什么意想不到的加成,和灵魂交流以及各种buff技能点是她在主世界和后来游走过的多个世界里学来的

“所以这个神职其实只是个摆设吧,我也好想像自然之子那样升级体验新技能……”纱泉在十五夜城里和红子抱怨道


关于对池非迟的态度:朋友兼搭档,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的感情,比较护着池非迟只是因为原主和原池认识,并且他长的像自己世界里一个已故的重要的人


趣闻:小哀有次反常的来问凉宫纱泉对自家哥哥的感觉,纱泉认为这孩子一定受什么刺激了,不过她依旧一脸认真的回答:“感觉?emmm……那家伙给人的感觉很冷淡但很可靠,像那种浑身散发生人勿近的气息,但混熟之后又会表现出温柔的一面的人,这可是会让女孩子很快产生好感的呢,可惜,我不是那种不谙世事小女孩”(点名本文越水,烟火酒颂你看你把人写成了什么玩意😅)

后来越水也问过她一次,不过被她打发去问小哀了,“这种问题回答一遍就好”


因为朋友问所以写了一下,三创的蛇精病主线剧情随缘更,大家还有什么想问的可以发在评论区里,有时间就会回


其实这孩子是我家的通用设,原神和鬼灭以及其他一些圈子中的都是她,在其他世界里有其他名字


最后,希望大家喜欢这个孩子> <


评论(6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